close

暨上次約了她看電影,她一開始也感覺有興趣的樣子,但是後來又被她呼隆了,

整個心情不是很好,這次再約一次,但是我就不報那麼大的希望了,有去算我賺

到,沒去也省了一筆開銷。由她選擇想看的電影、時間,她選了麻辣濺諜,是一

片搞笑喜劇片。

還有一個多小時才上演,提議去新光三越走走,吹吹冷氣也好,覺得她走路

好快,沒一下子就到了。我們一樓一樓走一下,大部分都好像賣女生的衣服、用

品,也陪著繞一下,看她有沒有看上眼的東西。我原本是想買爆米花配飲料,

但是她似乎不是很愛爆米花,她比較想吃滷味,但我不敢吃一些內臟的部位,她

就沒點了內臟,只點了一些帶、豆腐、豆皮.....之類的,一開始還跑錯廳,等

了半天時間快到了還沒開放入場,假日下午這個時間點居然小廳也沒甚麼人,我

們坐在最上面一排,共吃著滷味,你一我一口的。

電影的內容是訴說著一個素人胖子臨時去當特工而帶來一連串的糗事,本平常都

是演男主角的傑森史塔森,這片淪為搞笑配角,裡面也充斥著不少的黃色笑話,

看了有一些尷尬。到了晚餐時間,想說附近吃一吃就好,停車很麻煩,原來她推

薦我的慶昇小館,她沒去過。平常都幾乎是八分滿的人潮,但今天人潮沒有很多,

不用站著等位子。吃飽了看了時間也還早,邀她去50%走走看看,其實真的是蠻

便宜的,也有很多我喜歡的素色襯衫、上衣,結束了一天的單獨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