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喬一次的團體賽的人選,至少所需兩女四男,一開始先把最困難女生部分給喬好,男生部分也不比女生輕鬆,要找最強的陣容出賽迎戰,不想讓上回那種後補搶主力的事情發生,還狂輸,輸掉我的獎牌。叫了二哥、建宗、楊董還有我,比上次陣容強多了。

但是楊董卻一直沒確定會不會準時出賽,害我臨時還要找一個人來,後來找了阿彬,

但是這一點可能會輸的蠻慘的,希望後面兩點能補上他的分,比賽前幾天還特地來集訓一下,搞得我好幾天睡不著覺,真覺得我是瘋了,只是個小比賽而已。

當天提早去看對手實力,看了其實兩隊不強,心想應該晉級有望了,我們先跟前一場輸的打,混雙兩點贏了快30分,我最後一點卻輸了,原因歸於太緊張,整個放不開來。

第二場跟贏的打,結果他們派出其他陣容來,對我們相當不利,我們也無計可施,混雙兩點輸了快30分,最後一點男雙才贏7分,無力回天。

這次的結果我也只能接受,後來贏我們那隊是得第二名,友聯得第三名,太早遇到強隊,只能說運氣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