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了布袋盃社區羽球交流賽,

 

想說報了青年組應該沒有很多組才是,

 

結果一看到賽程表出來,臉都綠了,

 

一堆超強的學生、嘉大、壯年跑來報青年、

 

最扯的是雙教練居然我跟我同一組,

 

幾乎我們這一組是實力最弱的了,

 

難怪一堆人都不參加這一次的比賽,

 

實力級距差太多了。

 

到了比賽當天,偉民哥居然摸麻將摸到凌晨5點才小睡一下,

 

這樣還有精力起來真是厲害。

 

我們排第三場次,很快就輪到我們上場了,

 

對上布袋的對手,一開始5:0,感覺應該可以贏的,

 

結果馬上吐了5分回去,對方一直領先,我們在後追趕,

 

分數一直在5分內,他們拉不開,我們最多追到差2分,

 

直到最後打到26:26好不容易平手了,結果後面很快就直接掉了4分,

 

輸了這場有機會贏卻沒好好把握下來。

 

掉到敗部之後,到了11點多才有賽事,

 

多看看其他人打球也不錯,各方高手絕招盡出,

 

到了第二場賽事,對上嘉義的對手,一老一少,

 

老的很硬打不死,小的感覺經驗比較嫩,

 

加上這次比賽用球適用摩亞的,

 

球速都飛不快,對大砲來說幾乎是封印了大決,

 

只能看誰打的穩,這場失誤太多,不用被對方打,

 

光自己掉分就掉了一半吧,這場有點慘敗,

 

打完剛好便當也送來了,肚子也餓了趁熱趕快吃光,

 

不知道是便當本來就美味還是肚子太餓,

 

一下子就吃光了,輸了就趕快逃離現場,

 

下午小彬彬還有約新營打球,

 

要把上午輸球的情緒發洩在下午場,

 

下午也就我們幾個輪著打,打著打著也打到19點了,

 

最後只剩我跟肉粽,有點操到軟腳,去對面家樂福吃個鐵板燒,

 

好好吃個飽一下就各自回家囉,

 

想說手機剛買來新的,要好好保護一下,

 

去夜市尋寶一下挑個好看的皮套,

 

看到一家蠻大的攤位,進去亂翻亂找一下,

 

價格都599以上還有999的,

 

挑個便宜的用就好啦,

 

結帳時老闆還勸我要不要順便貼玻璃保護貼,

 

2樣商品算我1150元,我還是拒絕,

 

過了一會老闆再次勸說下,且價格降到1000元,

 

我就欣然答應了,為新手機穿上新衣服看起來還真不錯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