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綜哥休假已經好幾個禮拜了,

 

這次休假一天也衝回來找我吃個飯,

 

就約中午去同學家開的牛排館澎場吃一下,

 

約中午12點到,今天人潮似乎沒有很多,

 

牛排館裡面加我們也才兩組客人而已。

 

聊著綜哥的工作,原來最近3C廠的管制嚴格許多,

 

進出、入都要檢查來訪的訪客攜帶的照相手機、筆電之類的,

 

好像回到當兵時後的站哨,原本只需要兩個人顧守而已,

 

現在要加到四個人,難怪人力吃緊,也不好休假。

 

聊天中也不乏聊到打球的事情,主要還是放在下個月的諸羅盃羽球賽,

 

我本身是很期待這次比賽,也希望綜哥能喬出假出來打,

 

不然第二、三人選很難打出一場好球。

 

說著說著綜哥說下午無聊就隨口提議打球,

 

想說好吧,陪綜哥打一下,馬上就問神鵰俠侶、楊董,有沒有空,

 

約好三點新營見。

 

吃完排餐距離三點還有兩個小時,回家看個影片度一下時間,

 

我到達新營時,馬上立刻傳訊問綜哥是要了沒,結果都沒回,

 

那我就先去看看裡面的人數多寡。

 

裡面人山人海,新手區也蠻多人的,看了很想下去挑戰,

 

等了半小時多,還是不見人影,又繼續傳訊、打電話,

 

卻一直都不回,心裡有點火大了,沒得打又一直坐冷板凳,

 

心情很悶,後來新手幾乎都走光了,卻來了兩組親子組在打球,

 

不好意思趕他們走,也趕不走,還有打舊制換邊兩場,就夠我等了。

 

後來有一組看他們練球應該有點實力,約戰打一下,

 

前兩場因為對方有個比較弱了,都打他所以都還贏,

 

後面他們想討回來又約打了兩場,這次情況截然不同,

 

不知怎的,綜哥一直打不到後場,一直被比較厲害那個殺爆,

 

我也有點情緒失控,比數出現極大差距,輸的一蹋糊塗。

 

打完球順道去民治夜市吃個東西,整個餓翻了,

 

在路邊買了杯香蕉牛奶,裡面都是冰沙,靠腰吸不起來,

 

店員找錢的態度也不是很理想,唉~

 

還是去上次那家吃排餐,看到一個大正妹,穿著粉紅色的連身洋裝,

 

長的蠻正的,但是她男友卻感覺像流氓之類的。

 

吃飽喝足了,綜哥直接回去台南宿舍,我也回家睡覺補眠了,

 

累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