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由於彬彬少爺約去華中打球,結果總共才三個人去,

 

豪哥要上班,叫我看能不能撐到晚上再陪他打,

 

我就算多會撐也只能從早上撐到下午而已,

 

到晚上可能只有練球的份而已吧,

 

至於BOSS廖則是裝忙,不知道在忙甚麼東西。

 

想說才三個人,那約高中妹跟她同學一起來打,也比較熱鬧有趣一點。

 

早上去照完X光,立刻衝上車,直飆到台南去,

 

到台南也才09:30 比預定時間還早了半小時,

 

停好車走出來,彬彬少爺跟海帶也剛好到了。

 

往球館裡瞄一下人數,幾乎都爆滿,連坐的椅子都快沒地方坐了,

 

站了一會瞄到有個位子就過去放裝備、熱熱身,

 

看一下場上的實力,哇!!! 操對方左右後場ㄟ,這個應該稍微會打,

 

但是實力還不夠,最近彬彬實力大增,也學會操後場左右,

 

派彬彬跟海帶應該可以輕鬆解決,海帶去跟場上的一位黑色戴眼鏡的大哥報隊,

 

但我總覺得那個大哥有點屌屌的。

 

一開始海帶想殺球卻掛網了好幾球,最後差幾顆球輸掉了,

 

下一場換我跟海帶上去打,輕鬆後場左右打,對方根本跑不到,

 

被牽著鼻子走,贏了那場之後,大哥他們那一群就沒上來打了,

 

很想挑戰那位大哥說,真是太可惜了。

 

後來高中妹跟他朋友來了,一直交流著打。

 

旁邊有一組在練殺球,感覺蠻厲害的樣子,後來跟我們打,

 

其實也還好,其中一個不會打,那就輕鬆多了。

 

後來也來了一組年紀應該是高中生而已,一個身高180多,

 

手長腳長的很怕發球會被撲殺,原來這個也不太會打,

 

隊友比較厲害,戰成一勝一敗,跟這一隊打的蠻愉快的。

 

中午時間人潮也慢慢少去,趁這個時候去吃個飯,走到對面廟旁吃個滷肉飯、

 

魚丸湯,這樣就很有飽足感了,回球場休息一下,

 

彬彬少爺在靠夭海帶,感覺就很好玩,

 

後來有一位仁兄跑來報隊,我想說他是找強的要過來搶場地,

 

當時只有1、2隊在等而已,我就不想讓他報,

 

就彬彬少爺PLAY1、海帶PLAY2、我PLAY3,他排PLAY4,

 

他聽到四隊就覺得太多太久了,就走了,後來也看他在旁邊跟別人練球、PLAY的,

 

不知道輪過幾輪了,他突然跑過來說過那麼多隊換我了吧! 

 

當時聽到這一句有點傻眼,也好場上少一個人,就讓他上去了,

 

看他打的情況有點糟糕,一直凸槌。

 

我們打到五點多,腳也有點軟軟的了,就各至解散了。

 

隔天又有打球團,神鵰俠侶、粽哥、老師、楊董、我,

 

這次人數比較多了,到新營體育館人山人海的,

 

坐了好一會才有位子練球,旁邊場地一直在練球,

 

過去報隊,居然回: 這不是我的場 ,有點冒名奇妙,

 

只好過去旁邊找上次有打過的球友一起打。

 

看旁邊也有一組坐著在等,我想說叫旁邊那組去把場上那組打下來,

 

好險他們是不認識的,如果是認識的那就尷尬了。

 

旁邊一位屌屌的直接去跟場上的人說我們要打PLAY,請他們讓一下,

 

那位屌屌的有點霸氣外洩的樣子,我想說會不會被電爆了哩,

 

疑,第一場輕鬆贏了,想說他在讓我們的,換邊再來一場,

 

又輕鬆贏了,還是覺得他在讓,換邊再來一場,他們又輸,

 

我就一直邀他們打,讓那個屌屌的面子掛不住,

 

後來在打也沒意思了,還是找神雕俠侶比較有挑戰性,

 

跟楊董打神鵰俠侶,蠻刺激好玩的,最後小勝收場。

 

後來小龍女配我去打老大哥混雙,

 

第一場舊制被完封,抓不到老大哥的節奏,

 

又會用手碗騙人,被騙了好幾球,

 

速度也跟追不到球,一直被抓球,慘敗。

 

第二場有一點起色,戰到14拉平,

 

結果後面卻連輸三球,舊制真的很累人,

 

跟老大哥打更累人,只用切球,快速平高球,就把我壓死死的了,

 

幾乎是我的進階版。

 

本來打完想去東石漁人碼頭看一下海之夏季的閉幕,

 

但是打得太晚,來不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